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期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01月10日 16:48  点击:[]

采写:谷芳 摄影:徐咏阳 审核:丁锐

为了保证假期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楼、画室等安全,结合学院假前安全工作部署,2020年1月1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分两组对学院所辖实验室(实训室)、学生宿舍楼、画室、教室等进行了逐一安全排查。

 

本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对学院各个场所室内易燃物品存放、电源线路、使用流程规范及卫生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规范日检查登记制度和周汇总制度,以及重点学生的返乡和心理安全。针对个别工作室卫生条件差、电源使用不当等安全隐患问题,学院要求各部门尽快整改,不留任何安全隐患,确保学院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对个别有困难的学生进行帮扶,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上一条:学院召开“网络教学方案设计与实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面向残障考生单考单招)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