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面向残障考生单考单招)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26日 09:30  点击:[]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采写:祝英杰 审稿:王德军 摄影:由研究生院提供 审核发布:党委宣传部

12月21日至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面向残障考生单考单招)招生考试在我校特殊教育学院举行,考试期间,吉林省总督学岳强、我校副校长张代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视察了考试考场等相关情况,岳强对长春大学考点的准备和组织工作表示肯定。考试工作达到了“平安研考”的工作目标。

今年报考我校的考生大幅增加,同比去年增幅达到31.51%。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此次招生考试有中医学、美术、艺术设计三个专业以单考单招方式进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成立了由校领导牵头负责,研究生院、特殊教育学院、学校办公室、纪检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安全处、校医院各部门联动的考务、宣传、医务、动力保障、安全六个工作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协调会和考务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研究生院结合我校及考生实际情况制定了《长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单考单招)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为本次考试提供科学、规范的服务和保障,最大程度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肯定。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期末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