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副主任王宏伟一行

来我院调研

 

2019年03月27日 09:39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徐咏阳 审核:王建光

2019年3月25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副主任王宏伟、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德富、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委调研员杨惠钧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副校长张代治出席调研活动。

王宏伟先后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院史展览馆、听障学生艺术作品展,走访了特殊教育学院蛋雕工作室、纤维工作室、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并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讲解。

调研走访后,王宏伟代表中残联宣传文化部向特殊教育学院师生捐赠图书。随后,王宏伟一行与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召开了题为《关于在残障大学生中做好“学听跟”专项活动》的座谈会。会上,李德富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和座谈的主要内容。王建光代表学院对王宏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及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围绕学生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视障、听障、特殊教育系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分别作了发言;张洪杰表示,通过无障碍设施、智慧课堂等的建设,将思政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的潜移默化影响中,在不断摸索中,将思政教育落实、落细、落小。

王宏伟表示,了解到长春大学高等特殊教育相关工作情况后很受感动,对特殊教育学院取得一系列优异成果表示震撼,对特教工作者的倾心付出也深表敬意,并表示,从“学听跟”活动的重要意义看,既要让残疾学生感受到平等、共享,又要体现“弱有所扶”,要给予残障大学生更多的支持与帮助,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感受到党的关心与关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动、引领的作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仁美书画展活动 下一条: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