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

 

2019年03月21日 14:17  点击:[]

                                             采写:于洋 摄影:于洋 审稿:王建光

2019年3月19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晋武、副院长李强,来到特殊教育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副院长汪伟、绘画系主任杨帆在特教学院二楼会议室会见了调研组成员。

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光对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汪伟分别从硕士申报流程、人才培养方案、学术成果梳理、单考单招论证、学生管理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硕士培养工作的相关经验。

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晋武表示,感谢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对特殊教育学院取得的成果深感震撼,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能对天津理工大学聋人工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培养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帮助。

王建光表示希望双方能多沟通、多交流,互通有无,互帮互助,联合科研,互惠共赢,更好的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和帮助。

上一条: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传文化部副主任王宏伟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来我院调研参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