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教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意见征求座谈会

 

2019年01月09日 12:15  点击:[]

                          采写:杨柳 摄影 :杨柳 审稿:孟阳

2018年1月8日上午,特教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意见征求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组织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光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学习体会,以及剖析了自己学习上的不足。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学习结束后,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班子成员,通过不同层面的教师进行广泛征求意见,采取书面征求、座谈征求的方式,广大教师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特教发展的形势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王建光对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和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参加2019长春文化大集暨《坐标•文化周刊》6周年文化成果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