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参加

2019长春文化大集暨《坐标·文化周刊》6周年文化成果展活动

2019年01月03日 10:02  点击:[]

                                  采写:杜秋磊 审稿:王建光

 应长春电视台邀请,特殊教育学院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师生于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日在巴蜀映巷参加2019长春文化大集暨《坐标·文化周刊》6周年文化成果展活动。

在为期4天的现场展演中,展出鸵鸟蛋壳雕刻作品、鸸鹋蛋壳雕刻作品、鸵鸟蛋壳掐丝作品、鹅蛋壳雕刻作品共计30件,师生展示的蛋雕技艺受到参观者的热烈欢迎。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师生进行专访。

此次展演活动,是特殊教育学院与这个城市展开的一次生动的“对话”,向社会很好的展现了特殊教育学院残疾人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特教学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及意见征求座谈会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拟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