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事迹暨党务工作布置大会

2018年07月06日 14:37  点击:[]

2018年7月5日,特教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党委书记王建光针对《长春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长春大学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对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等工作工进行了阶段总结和布置;二是王建光传达了《长春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决定》《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现场体验等形式,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并且要将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合格干部,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郑德荣同志的视频材料》;三是对全体党员针对“新时代e -支部”在线学习和互动情况进行的阶段总结,要求党员要充分利用“新时代e -支部”载体,深入学习党章、党史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日常工作与“新时代e -支部”充分互动,努力建设了一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新时代党员队伍,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好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