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8年09月30日 16:41  点击:[]

2018年9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主持。

王建光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下发的《长春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九个坚持”全面贯彻到教育工作各环节。继续深入实施学院党建“五创五强”工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高校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书写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执行党支部会议记录本书写要求,记录内容要如实准确、字迹清晰工整等。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忠伟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鼓舞,将按照“立德树人”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孟阳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把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关。

王建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永远在路上,大家一定要时刻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承担“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本领。制度建设对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一定要严格党建工作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规定,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事迹暨党务工作布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