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举办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蛋雕艺术创新人才培养》作品汇报展

2019年10月09日 09:09  点击:[]

长春大学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蛋雕艺术创新人才培养》作品汇报展于2019年10月10日在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开幕式,预计展览十天。

《蛋雕艺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于2019年5月6日开班,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工艺美术界知名专家及行业大师授课,并组织学员开展艺术考察、艺术实践与创作等活动。通过近五个月的系统、专业、高水平的理论培训、设计指导和实践训练,使来自十三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0位学员的艺术理论水平有明显提高,较好地掌握了蛋雕艺术设计与制作技能。他们必将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创新蛋雕艺术的中坚与骨干  清华大学教授林乐成 (一排中间)

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 吉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冯宇平

鲁迅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授 张天一

东北师范大学 教授 韩笑

淄博中陶刻瓷绘画艺术研究院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孙兆宝

东北师范大学 教授霍守义

吉林动画学院 教授 徐欣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教授 张引

长春大学 教授 宗世英

 

 

 

 

本次展出蛋雕艺术作品三百余件,多以体现祖国大好河山、人文景观、民俗民风、地域风情为创作主题,表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手法独特,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听障类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2018级相对平均学分绩点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