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学生工作总结视频会

2020年02月29日 16:24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排版:王晓光

         2月28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新学期第一周工作总结视频会,针对疫情防控、网络教学运行等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总结了一周以来关于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一是各辅导员务必要深入班级网络课堂,及时了解并反馈学生上课情况,做到多关注、多排查;二是在疫情期间,要着重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动员与心理疏导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课程思政典型案例的前期征集工作,逐一积累、汇总。

      各年级辅导员就自身工作及所带学生情况进行汇报。学办主任孟阳对近期工作任务及重点逐一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二是要加强跟进网络课堂不松懈,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三是要丰富学生在此期间的课余生活,创新开展有趣味、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四是要与班级干部及学生多交流、多沟通,多调研、多记录,让同学们时时感受到辅导员老师的关心与帮助;五是毕业班辅导员要积极投身于本年度春季就业工作,以此作为近期工作重点之一。


上一条:青春战“疫——特教学院学子用漫画记录抗“疫”瞬间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春季学期线上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