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网络教学篇

-特殊教育学院防控疫情教师在行动 

2020年02月15日 22:34  点击:[]

特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要求,积极准备网络教学相关事宜,力争为学生提供最佳的网络教学体验。

根据学院学科及学生特点,充分预估网络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结合网络教学实际,为保证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制定并下发特殊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网络教学的通知、召开“网络教学方案设计与实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组织教师参加阿里钉钉平台网络教学培训、成立网络教学督导组、制定特殊教育学院网络教学督导工作条例、撰写《特殊教育学院关于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网络教学事宜致家长的一封信》等。

全院教师积极备战,克服重重困难,根据课程要求及特殊学生特点,选择最佳网络教学平台及网络授课方式、搜集整理教学资源,坚持“一切从学生出发,一些为了学生”,最大限度提升网络教学效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停课不停学”,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在行动。“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赢、中国一定行。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春季学期线上开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教学方案设计与实施”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