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2019年11月04日 14:36  点击:[]

撰稿:谷芳 摄影:谷芳 审核:孙晶华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加强师生交流,我院于11月4日开展了期中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孙晶华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学院各年级28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孙院长即时记录,实时解答。孙院长解决学生代表提问之余,还对在座的学生们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班级同学的意见及时向科任老师反馈,在同学与老师之间做好沟通工作;二是在学习上要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主动抓好学习氛围,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自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助力星星孩子点亮艺术梦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艺术双创工作室】开展在校聋人大学生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