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31日 14:05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邬耀萱 审核:刘双立

10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为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从“两个一百年”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

王建光从中国近代屈辱史和共产党的诞生、建国后奋勇拼搏和光辉成就、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用生动的案例介绍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的、正确的选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王建光号召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做好人生规划,过好大学生活,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党课增长了师生们的党史知识,增强了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特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下一条:特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爱心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