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殊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温暖校园”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03月27日 10:22  点击:[]

尊敬的各地人才中心、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用人单位的远程引才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面试的影响,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策划并组织2020届毕业生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通过搭建“互联网+视聘”的线上平台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更高效、更安全的环境下实现双向选择。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温暖校园”系列网络视频双选会将于4月1日与您相约,期待各地人才、各用人单位予以关注并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会。

 

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温暖校园”网络视频双选会

举办时间为:202041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3月25日——3月31日

 

     

 

学院简介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是1987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全国第一所特殊教育学院,开创了我国高等特殊教育的先河。

学院现有本科专业7个,即针灸推拿学(视障)、康复治疗学(视障)、音乐表演(视障)、绘画(听障)、视觉传达设计(听障)、动画(听障)6个高等特殊教育本科专业,1个特殊教育师范类本科专业。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建设,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实履行高校的基本职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硕果累累。共培养了三千多名残障毕业生,他们中涌现出一大批荣获“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全国自强模范”、“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的优秀代表人物。

 


   

2020届毕业生简介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268人,其中针灸推拿(视障)专业本科毕业生57人,康复医学(视障)专业本科毕业生17人,音乐表演(视障)专业本科毕业生5人,绘画(听障)、视觉传达设计(听障)、动画(听障)专业毕业生共计108人,特殊教育专业(师范类)本科毕业生81人。

 

报名方式及参会操作流程              


         

(一)登录注册:

1.访问 https://www.hjiuye.com,我校原有平台用户请使用原平台用户名(手机)登录,第一次登录初始密a123456,登录后请 修改密码。新单位用户请点击企业注册,提交注册信息,如注册显示“单位名称已被注册”,说明您已注册过慧就业平台,请进入“企业登录” 页面使用初始密码登录,如登陆失败,请联系客服重置用户名和密码,建议使用谷歌或 360浏览器,IE浏览器可能会影响使用视频相关功能。

注:新用户第一次登录,需完善单位信息并进行实名认证,以保 障就业安全。

2. 资质审核通过后,选择入驻“长春大学”,入驻后即可开展各种校招活动。

(二)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

进入双选会列表,选择我校举办的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学校在资质审核后,可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可查看所有参会学生简 历信息,请用专业关键字选择专业对口学生,点击“查看简历”了解学生信息。点击“立即沟通”直接与学生在线沟通。进入沟通面试页面,可直接与学生沟通,如果感兴趣,可直接点击“视频沟通”,发起远程视频面试,建议发起视频面试前,询问学生是否方便,如不方便,可另约面试时间。请留意沟通面试页面左侧联系人,学生参会咨询会显示在左侧联系人中,请及时回复,网络视频双选会期间,请保持在线状态,随时接受学生咨询。

此外,疫情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取消,我们为用人单位提供在线空中宣讲功能,无需专业设备,打破地域限制,一部手机随时开播,全方面展示企业雇主形象,真实工作环境、工作氛围、员工互动等企业软文化。

 

             

联系我们

企业对接联系人联系方式

刘双立副书记:138 4312 3012


各专业辅导员教师联系方式

针灸推拿专业及康复医学专业:

程老师:182 0431 2350

音乐表演专业:

张老师:151 4314 0060

绘画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画专业

刘老师:182 4308 3589

特殊教育专业

刘老师:138 4312 3012

上一条:我院参加2021年高校障碍大学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中共长春市委组织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