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特教学院2009届毕业生杨翠同学创办全国首个聋人大学生动漫创业团队

2009年06月30日 10:27  点击:[]

                  ——长春市光音之翼动漫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2009年6月30日上午10点18分,由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09届毕业生、长春市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长春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杨翠同学带领30名毕业生同学创办的全国首个聋人大学生动漫创业团队——长春市光音之翼动漫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了。

前来参加开业典礼有长春大学纪委书记王忠,吉林省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宝顺、副主任张丽华,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岳,长春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孙立恒、副处长兼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周海涛,校团委副书记张洪昭,特殊教育学院院长鲁毅光、书记王爱国、副书记朱福奎。新华社、中青报、吉林日报、新文化报、吉林教育电视台、长春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给予了报道。

上一条:关于选拔推荐长春市委组织部2010年选调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试行《吉林省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