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学院二级党校开展

“做廉洁、励志、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7:05  点击:[]

                                                  采写:杨柳   摄影:于攸义   审稿:张洪杰

2018年6月13日,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二级党校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辅导员刘禹含担任手语翻译。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廉洁、励志、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表述,从“廉政文化的时代重要性、当前党风廉政的新常态、大学生不廉洁不诚信现象和树立廉洁诚信理念的新风尚”四个方面,运用真实案例,对当今大学生存在的诚信、奢侈、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剖析;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对党员干部尤其是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后仍要保持奋发有为、廉洁自律的精神,做自强自立、回报社会的优秀公民。

 

上一条:学院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知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特殊教育学院暨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双创”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