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活动>>正文
教学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2017年12月31日 15:34  点击:[]

为使新教师尽快熟悉学校及学院有关教师规范方面的要求,促进新教师的健康成长,使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少走弯路,尽快承担起教学科研重任,经过精心准备于12月13日在五教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特殊教育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会。

培训会上,艾民副院长向新教师详细讲解了学校有关教师培养提高、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工作纪律、教师职务评聘等方面的基本要求,明确了指导教师的职责与任务。

指导教师代表汪伟副院长和每位新教师都作了表态发言,新教师们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不辱使命,愿意为特教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最后,庄树范院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入职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教师职责,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大学教师,为创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等特殊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系主任、指导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长春市公益动漫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