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科研>>学科科研>>正文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长春大学首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资助

2018年01月05日 08:21  点击:[]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网站于20171218日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165项立项。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金玲教授主持申报的《另一只看不见的手——社会结构转型》获立项资助,项目批准号:17WSH011。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要类别之一, 2010年设立,主要资助代表中国学术水准、体现中华文化精髓、反映中国学术前沿的学术精品,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并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旨在深化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增进世界了解中国和中国学术,增强中国学术国际影响力和国际话语权,不断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

 

上一条:关于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开展“长春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复查及增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