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吉林省副省长梁仁哲到我校调研

2024年03月21日 18:45  点击:[]

3月20日,吉林省副省长梁仁哲到我校进行实地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长韩业、党委副书记王剑飞、副校长王德军、副校长张洪杰陪同调研。

梁仁哲先后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院史馆、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纤维艺术工作室、光音之冀艺术团、医教康研究实训中心。参观过程中,梁仁哲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与残障大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特殊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孙爱军代表学校对梁仁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整体情况,对省政府、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观看了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宣传片,听取了王德军对学校西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和东校区建筑外立面专项设计方案的汇报。

梁仁哲对多年来学校在特殊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长春大学作为省属综合性大学,一要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等各方面继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二是要抢抓机遇,谋划好学校整体建设,逐步改善师生学习生活和办公条件;三要主动融入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464”发展新格局,加强学科专业建设的系统性和协同性,调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苏衡、省教育厅厅长张洪彬、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曾繁明、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八处处长刘纪周、一级主任科员李阔、秘书孙召凯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长春大学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荣获2023年吉林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大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榜样 | 省级优秀大学生标兵迟荣星:无声翩舞 逐梦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