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回访我校特殊教育学院

2024年03月16日 12:18  点击:[]

3月14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增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浩明、副秘书长张蓉到我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回访交流活动,校长韩业,副校长周婷婷,特殊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院史馆、蛋雕艺术实践工作坊、纤维艺术工作室、学院医教康实训中心,在残障大学生艺术团观看学生演出与学生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周婷婷对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残障大学生给予的爱心捐助和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王增娟表示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作为享有广泛公信力的慈善机构,肩负着扶持特殊学生健康成长的崇高使命。未来,基金会将与特殊教育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与合作,携手助力残障大学生勇敢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三名残障学生代表用自己在长春大学的感人求学经历向来宾做了介绍,并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对残障大学生群体给予的关爱和帮助表示感谢。

  信息来源:长春大学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院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