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吉林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24年03月15日 18:49  点击:[]

3月12日至13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承办的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吉林省选拔赛暨吉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4项奖项。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高校11万名在校生报名参加,经近6个月的逐层角逐,我院2名学生进入省总决赛。经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的竞赛,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大一学生张涛获高教组成长赛道金奖,舞蹈表演专业大四学生迟荣星获就业赛道银奖,学生工作办公室程爱琪、孟荣刚2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所获成绩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就业指导工作,针对残障大学生特点,强化学生就业指导服务,积极构建优化残障大学生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体系,助力残障大学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长春大学官网

 

 

上一条: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回访我校特殊教育学院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室内无烟,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