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中国残联盲文出版社、盲人医疗按摩职业教育调研小组莅临我院开展调研

2023年06月20日 14:04  点击:[]

2023年6月20日由中国盲文出版社马文莉副总编辑、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张成全处长组成的7人调研小组就学院开展全国盲人医疗按摩职业教育及考试方面进行调研,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李德富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针灸推拿系、康复治疗系骨干教师结合学院实际和教育经验分别从盲人医疗按摩人员临床执业特点及专业能力要求;盲人医疗按摩职业教育体系架构、课程设置、教材建设和需求,以及基于无障碍资源共享平台的可能性;盲人医疗按摩职业教育育人模式开展座谈。

会议期间,调研小组参观了学院院史馆、艺术实践工作坊、医教康实习实训中心等。

撰稿: 孟荣刚

摄影:徐咏阳

审核:赵利军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与长春市教育局成功举办融合教育联盟大会 下一条:学院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