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4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23日 12:30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月2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14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读书班结业式,本次主题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围绕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深入探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并结合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谈思路,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工作合力。

其次,本次主题教育吸纳普通党员代表参会并汇报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刘阳作读书班总结。刘阳表示这次读书班,学习比较系统,体会比较深入,氛围比较浓厚。通过一周的读书学习,大家普遍感到,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意义重大、很有收获。综合大家学习情况,这次读书班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成果:一是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强化了理论武装,补足了精神之钙;二是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三是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加强了党性锻炼,拓展了思维视野;四是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增强了发展信心,坚定了必胜信念。会议的最后刘阳对抓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扎实推进整改整治。


上一条:深化协同共建、推动专业发展、共创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学院与长春市中医院全面合作签约 下一条:手牵手·爱相传——记第33次全国助残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