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2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16日 18:34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12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副院长丁锐进行领学。

本次领学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本次领学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丁锐通过对党的性质、党的第十二届中央组织结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党内统计公报进行介绍,随后丁锐对党的24个基础知识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重新温习党的基本知识,读书班成员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基本方针、路线和要求,一致认为应把“学史明理”摆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的首位,灵活运用读书班“领学促学”、学术盛宴“辅学导学”、主题活动“乐学活学”等丰富多样、生动鲜活的学习载体和方式,教育引导干部师生在学深细研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奋发有为中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今后学院的日常生活中,更好的结合实际工作,指导实践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师生。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3期读书班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1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