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1期读书班 


2023年05月15日 14:39  点击:[]

                                                                                                                       撰稿:黄衫  审核:刘阳

5月1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11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由学院副院长杨帆进行领学。

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重要论述摘录》专题。此次读书班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展开,杨帆将学院工作与本次读书内容相结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系列重要阐述是党关于调查研究理论的丰富与升华,为我们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

随后,杨帆带领其他学员学习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四川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

最后,各位主题教育读书班其他成员根据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读书班成员一致认为,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一“传家宝”,进一步加深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行动自觉,将学习感悟与经验融入学院工作中去,将思想感悟转化为实践经验,真正通过调研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的政策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发展、更好为残障学生服务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2期读书班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0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