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践行雷锋精神,筑牢红色根基|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纪实

2023年03月05日 08:51  点击:[]

撰 稿:张宇航 李欣璐 审核:刘双立

2023年3月5日,在我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特殊教育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研讨、座谈、义务劳动等活动深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前往第五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及综合楼A区进行清扫志愿活动。义务劳动时,同学们拿出了全部的热情和干劲,使沉寂已久的教学楼焕发新生,为开学后的同学们带来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影视资料《雷锋》,共同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深入研讨了雷锋精神的主要内容,真切地领会到了“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的深刻意义。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带领新同学到报道处登记、入住宿舍、搬运行李,热切的向新同学介绍校园,让新同学感受到特教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学生在“学雷锋”纪念日期间,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深刻领会雷锋精神实质,秉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将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生活、学习、工作中,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

上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签约仪式正式开幕 下一条:我院学生事迹被教育部新闻客户端等媒体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