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建功十四五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之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19:26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排版:李若南 审核:刘双立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党一百零一周年,提升学生政治素养,引导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特殊教育学院党委指导下,学生党支部特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视障学生开展线上朗诵活动,为七一献上他们的祝福与希冀:

第一党小组

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的听障学生用手语“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

第二党小组

学生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的特教专业学生在线上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谈论了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第三党小组

学生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的专升本学生集体线上观看了电影《革命者》,并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悟:

第四党小组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时代学生党员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应该时刻以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的思想,自觉在行动上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带动身边同学、服务于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一行赴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喜报:我院“绘画专业”获批 2021 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