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答辩会

2021年11月28日 09:36  点击:[]

                                                                                                       撰稿:赵忠伟 摄影:马德慧 审核:杨帆

11月26日上午9时,我院举行了中医学硕士研究生的中期检查答辩会,评审小组由汪伟教授、艾民教授、楚洪波教授、赵忠伟副教授以及史勇副教授等7人组成,科研院长杨帆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伟教授主持,2019级5名中医学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2020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答辩研究生结合PPT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期间的课程学习情况、科研情况、学术活动情况、获得奖励情况、发表论文情况以及论文完成进度情况,着重阐述了自己研究的主要内容、当前进度、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已完成内容和论文撰写情况,并阐述了下一步研究方案、撰写论文面临的困难。

随后,考核小组对学习和研究工作进行了考核,针对其研究进展和论文撰写情况,给出了改进意见以及中肯评价,尤其针对每位同学的研究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为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中期答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抓紧时间,针对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完善。

中期答辩会最后,汪伟教授对2019级中医学研究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2020级中医学研究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中,各位导师要积极组织自己所带的学生向2019级研究生多学习、多交流,2019级研究生也要把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学习方法传授给学弟学妹,希望中医学研究生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长足发展。

最后副院长杨帆强调:2019级研究生是我院首届视障研究生,在人才培养方面需要各位导师的继续探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是与每一位导师的辛勤付出分不开的,希望在中医学科组的共同努力下,持续推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健康、稳定发展。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期读书班 下一条:“李晓斌奖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