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李晓斌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11月24日 14:34  点击:[]

                                                                                                              撰稿:张帅 摄影:于洋 审核:刘海涵

11月23日下午,“李晓斌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洪杰,正处级组织员刘海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学办主任孟阳,辅导员张帅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海涵主持。

“李晓斌奖学金”由1988级毕业生李晓斌之女李瀛霓设立,意在于通过奖学金设立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好成绩,在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不断努力,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绘就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是我院杰出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见证,是长大团风精神延续的见证。

张洪杰院长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从信念和感恩两个方面教育学生不仅要继续努力上进,更要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和弘扬团风精神,拥抱美好未来。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保证同学们的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答辩会 下一条:东北抗联基因传承与艺术创新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