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康复治疗系召开专升本毕业生实习说明会

 

2021年10月15日 08:39  点击:[]

                                                                                                      撰稿:史瑞 摄影:冯宇晴 审核:孙晶华

2021年10月13日中午,我院康复治疗系在六教学多媒体一召开专升本毕业生实习说明会。20级全体专升本毕业生及康复治疗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康复治疗系主任史勇主持。

首先,史勇主任对参会全体教师做了介绍,肯定了全体教师在实习单位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同时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不移的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需求出发,全心全意服务学生。而后,史勇主任对实习单位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重点解读了各实习单位的康复特色。为满足不同学生不同发展方向和实习需求,学院有针对性的联系了不同层次、不同方向、不同地区的实习单位。在医院层次上,除既往的实习基地外,又增加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省脑科医院、四平市中医院、广东东升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涵盖了运动康复、精神心理康复、神经康复、术后康复等方向;在实习地域上,省内主要以长春、四平为主,省外包括北京、广州等地区,满足了学生实习的个性化需求。

最后,全体教师就学生提出的关于实习的食宿、实习费用、实习与考研的平衡等问题进行集中提问,史勇主任结合我校的有关实习规定,一一进行解答。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加深入认识,明确了实习阶段的学习目标和任务;必将为他们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盲人节 | 温暖同行,不怕黑暗 下一条:我校受邀在全国盲人音乐教育与就业座谈会上作主旨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