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特殊教育学院举行第十五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学生结业仪式

 

2021年09月30日 08:46  点击:[]

                                                                                     撰稿:徐兴  摄影:徐咏阳  审核:孙晶华

9月2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第十五届融合教育辅修专业学生结业仪式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张洪杰、副书记刘双立、副院长孙晶华、资源中心主任赵钢、大创中心主任徐兴、资源中心教授徐明、资源中心教师王自立及全体融合辅修结业学生参加了结业仪式。

会议由赵钢主任主持,赵主任宣读了17名已修读完所选课程全部学分的视障学生名单,表示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融合教育的氛围,强调包容、接纳、参与、合作、共生与共享,在学校中建立起人与人之间更加包容、亲密、理解、合作的关系,促进残障学生全面发展。  

 

 

 

 

 

         

副院长孙晶华简要回顾了长春大学融合教育16年的发展历程,肯定了资源中心多年来在融合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在座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将辅修专业与本专业结合,学有所成,拥有美好未来。副书记刘双立强调了融合教育对残障大学生发展的作用,并对同学们在参加融合教育的学习过程中的努力学习、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赞许,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能够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为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视障学生代表李翔莉发言,她表示在2年的融合教育辅修英语专业的学习中,收获颇多,不但掌握了更多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还有机会和健全学生共同探讨学习中的问题,彼此交流学习心得,互帮互助,真实地感受到长春大学融合的学习氛围,并代表全体融合教育辅修专业学生衷心感谢资源中心教师给予他们学习资源上的支持帮助及辛勤付出;她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院长张洪杰、副书记刘双立、副院长孙晶华、资源中心主任赵钢、资源中心教授徐明、大创中心主任徐兴为各位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师生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 我院研究生张伟鹏设计的logo被“吉林省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残疾人网络创业创新大赛”选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