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吉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到我院调研

 

2021年09月10日 08:49  点击:[]

                                                                                                    撰稿:丁锐  审核:张洪杰

2021年9月7日上午9点,吉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张旭光主任一行到我院就学生资助问题进行座谈。会前,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及中心成员参观了我院院史馆、学生作品馆,蛋雕工作室、纤维工作室,在针灸推拿学手法室体验了学生的按摩手法,并给予师生高度认可。

会上,张洪杰院长介绍了我院残疾大学生的资助情况并希望学生资助中心领导根据残疾大学生的实际情况给予政策上的倾斜和帮助,更好的保障他们成长成才。张旭光主任对我院在高等特殊教育领域中对残障学生及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承诺一定在国家现有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快研究,尽最大可能对残疾大学生给予帮扶和资助。

上一条:人生的第一次——特殊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实录(二) 下一条:2021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