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2021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21年09月10日 08:43  点击:[]

                                                                                         撰稿:赵忠伟 摄影:王纪伟 审核:汪 伟

9月9日13时,特殊教育学院Q304实训教室,开展了以“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特殊教育学院针灸推拿系副主任邢凯老师,已报到的2021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邢凯主任首先向2021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宣读了长春大学研究生培养有关文件,紧接着对文件的条款逐一解释,向2021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过程以及每一个培养环节的时间点等内容,并对开题的时间及开题报告的撰写做了重点强调,让萌新们为自己的学业做好有序的规划,能够按时按阶段的完成研究生培养工作。

随后邢凯主任结合研究生的职业规划,结合我校中医学专业的特色以及视障研究生的学习特点,叮嘱2021级的研究生,在选择研究生方向的时候,一定结合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样的选题以及研究成果有利于研究生的就业。在完成学业规划的同时更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做好职业规划。

最后邢主任希望2021级中医学硕士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中,做到学业规划有条理,职业规划有体系,研学三年结硕果,服务社会有成绩。预祝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业顺利。

上一条:吉林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2021中医学硕士研究生中医学专业学科介绍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