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我院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获奖

2024年03月28日 08:38  点击:[]

3月23—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阳举行,活动主题为“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阿东出席活动现场。我院学生会项目“‘心’福你我相伴——同学心理健康帮扶项目”被评为“精品项目”“最受同学欢迎项目”,是吉林省高校中获得两项荣誉的唯一高校。

我院团委将进一步巩固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持续推进、抓实“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用实际行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同学权益,为营造优良学风,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点亮心灯,与爱同行”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公益汇演 下一条:我院学生志愿者参加2024文化助盲志愿者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