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特殊教育学院“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16日 09:09  点击:[]

     为了助推新生建立就业观念、优化学习规划,辅助低中年级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实践实习,协助毕业年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理性择业就业。学院于12月9日举办了“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往届优秀的师兄师姐们返校,与大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并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



      根据学生所学的专业和就业的实际情况,师兄师姐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和考公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合理有效的备考方法,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同学们表示未来将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会更加注重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此次团日活动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成长的平台,让大家更加明确目标,关注自我能力的提升,对未来的人生规划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踔厉奋发,为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赵奕博

摄影:王馨悦
审核:程如冰


上一条:假期生活安全指南——特殊教育学院 下一条: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以诚立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