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快讯>>正文
学团快讯
学团快讯

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以诚立信

2023年12月12日 19:34  点击:[]

    随着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周的临近,为促进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帮助学生端正考试态度、培养诚信意识,并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展现优良学风,我院于近期组织各个班级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旨在向同学们普及国家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要求同学们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管理,自觉避免作弊行为。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时间,认真复习备考。会后,各班组织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全体同学郑重做出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承诺。


      诚实守信是每个学生都应遵守的规则,作弊不仅影响考试的公平性,也助长了不良的行为作风。考试不仅是对学习成绩的检验,更是对诚信品质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明白违规违纪的危害性,自觉抵制作弊行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残障大学生励志宣讲团开讲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