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党建引领 携手共进

    ——学院与省妇联第二、第五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工作对接会

 

 

2019年12月13日 16:50  点击:[]

                                           撰稿:程爱琪 摄影:李文达 审核:丁锐

为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创新育人平台,12月1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与省妇联第二、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工作对接会。吉林省妇女联合会挂职副主席、长春大学党委副书记魏秀云、组织部部长呼志辉、宣传部部长张静博、纪检委书记韩淑瑜、长春大学工会主席吕中华、妇委会主任隋丽丽、特殊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学院合唱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省妇联第二、第五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学院院史展馆,观摩了针灸推拿手法课堂。

对接会上,省妇联组织部部长、第二、第五党支部书记分别针对党支部联建形式、高校女大学生发展方向课题探索、志愿服务活动等几个方面进行发言。

魏秀云表示,省妇联第二、第五党支部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党建共建,有助于推进双方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实效化水平。她强调,在未来双方共建过程中,要善于统筹,具体谋划;要把握时代要求,结合残障大学生特点,发挥省妇联平台优势,以微家为载体,开展针对性强、富有实效的系列活动,让妇女干部、残障女大学生共同受益。

吕中华、隋丽丽分别介绍了学校工会、妇委会工作,围绕特教学院教职工发展和女大学生成长提出了可行性措施。

王建光对省妇联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尤其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残障大学生培育方面的现状,表示要发挥联建作用,继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为残障学生成长、成才服好务。

学生代表对省妇联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介绍了自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抒发了对更好融入社会、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实现自我价值以及回馈社会的向往和信心。

对接会结束后,合唱团的同学们为大家共同演绎了歌曲《在灿烂阳光下》,旋律动听,感情饱满,赢得了在座各位老师的赞赏。

上一条:学院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