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艺术双创工作室】开展在校聋人大学生

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03日 13:43  点击:[]

                                                       撰写:杨帆 摄影:刘鹏宇 审核:孙晶华 排版:涂明浩

2019年10月30日,由教工二支部所属的【党员教师艺术双创工作室】在学院多功能厅开展了在校聋人大学生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支部书记孙晶华为2019级听障研究生针对艺术硕士论文撰写的方法、技巧、要求,以及双盲审等相关细节进行讲解与辅导;第二环节为副书记杨帆为支部所辖绘画系、视觉传达设计系、动画系部分聋人本科生、在校听障研究生就艺术专业创新创业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并鼓励听障大学生结合自身专业技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论文写作与创新创业对自己的个人成长与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并决心努力学习,挖掘自身优势,努力奋斗,用画笔在无声的世界里绘制美好人生蓝图。

教工二支部宣传委员、视觉设计系主任杜秋磊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助力星星孩子点亮艺术梦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