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风采>>正文
党建风采
党建风采

教工第二党支部助力星星孩子点亮艺术梦

2019年11月05日 13:38  点击:[]

                                                               撰写:孙晶华 审核:杨帆 摄影:袁钰坤

11月4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长春新区喜爱加关爱心智障碍者家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助力星星孩子点亮艺术梦”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个家庭参与,教工二支部党员带领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们参观了特殊教育学院美术作品馆。孩子们对展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为满足孩子们的绘画梦想,支部为孩子提供了画材,孩子们现场作画,看到画笔画纸后,他们瞬间安静下来,用画笔绘制着房子、高山、苹果树等等心中及眼中的世界。当一幅幅作品呈现在眼前时,我们惊讶于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绘画水平,同时也坚定了自闭症儿童艺术康复的信念。

教工二支部为孩子们提供了奖品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感谢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为孩子们提供了能够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坚定了培养自闭症儿童继续学习艺术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艺术双创工作室】开展在校聋人大学生能力提升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