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社团>>正文
创新创业社团

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04月18日 20:25  点击:[]


撰稿:徐兴   排版:陈婕  审核:杨帆



2021年4月18日上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组织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结题答辩会,学院各相关专业评委参加了此次结题答辩会评审工作。本次共有43个创新创业训练团队参加了结题答辩,其中国家级项目5个,省级项目10个。与往年相比,项目数量、质量均实现了大幅度提升。


乐动识谱项目团队在进行精彩的答辩


本次结题答辩,各创新创业训练团队精心准备,从项目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项目成果、项目总结、项目后续发展等多方面详略得当地进行答辩成果汇报。答辩同学逻辑清晰,思维严谨。精彩的答辩展示了同学们突出的创新创业能力和丰硕的成果。


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衍纸空间中的研究与应用项目团队在进行答辩


通过此次答辩,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升了创新实践能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各创新创业训练团队更加明晰项目的研究方向,并认识到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积极投身到创业实践活动。


下一条:会议 | 我院创新创业社团开展双创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