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培训会

2022年08月24日 19:03  点击:[]

                          撰稿:张帅   拍摄:张帅   审核:刘阳


2022824日,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阳主持,参加人员有党委副书记刘双立,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支委。

 

 会上副书记刘双立从支部制度建设到思想建设,从强化组织生活管理到党建活动载体创新;就《长春大学基层党支部考核实施办法》进行全面的解读培训。党委书记刘阳强调,今年是吉林省基层建设年,按照《长春大学基层建设年工作方案》要求,党委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夯实支部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榜样示范,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支部党员与群众做好健康第一责任,为学院师生做好表率;同时做好平时与战时转换,做好随时出征的准备;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力量,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改进和加强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进一步贴近教职员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与工作部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责任意识明显加强,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和总体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深入学习“四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