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学院举办党建开放日活动暨献礼“70年”融合教育毕业歌会

2019年05月31日 16:29  点击:[]

                                                   撰稿:史威 摄影:陈雪莲 审核:王建光

5月30日,特殊教育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党建开放日活动之——献礼“70年”暨特教系与残障学生融合教育毕业歌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张代治、党委组织部部长袁洪亮、校工会主席吕中华、特殊教育学院党员、积极份子和特教系师生参加了歌会。

歌会以“青春无悔心向党,逐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献礼“建国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为主线,以党员带团员、残健融合、师生同台的“大融合”模式开展。歌会以富有激情和青春旋律的共青团主题歌曲《五月的花海》开场;演唱的歌曲有抒发学生对祖国、对母校的热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光阴的故事》;有表达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对老师们的感恩的心和不舍之情的《送别》《同桌的你》;有对青春和未来美好祝愿的《让我们荡起双桨》《十七岁的雨季》;有展示听障学生、视障学生才能,表达和特教系学生友谊的诗朗诵和舞蹈《课间》等。

                         特教系学生在合唱

                      听障学生的舞蹈《课间》

歌会以全体师生合唱《大中国》落下帷幕。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现了学院融合教育特色,体现了互助互爱温暖大家庭。

在歌会的尾声,学校党委副书记魏秀云、副校长张代治及学院领导为学院毕业生送上寄语,表达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们的祝福与期望,希望特教学院所有学生都能以昂扬的斗志,奋勇拼搏,让青春闪光,为中国梦添彩!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康复17411班开展“青春向心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建国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