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二级党校>>正文
二级党校

学院二级党校开展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年11月22日 14:53  点击:[]

                                          采写:李金萌     摄影:徐咏阳     审稿:杨柳

2018年11月21日,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二级党校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辅导员黄杉担任手语翻译。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光以《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新党章重大意义,并重点针对新党章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十个方面的论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希望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党章党规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学习当中,做讲政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好老师、优秀学生,为高等特殊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