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

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2019年09月29日 11:16  点击:[]

 为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理论学习水平,9月2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特教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办主任孟阳主持。

 孟阳老师首先分享了个人近期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虽然社会矛盾发生转变,但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国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不变的。

作为学生党员,不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要保持初心,奋发进取,及时反省自查,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郑卫东老师强调:学生党员是老师与学生之间交流的媒介,学生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传递正能量。郑卫东老师建议同学们通过研读原著的方式,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强化个人素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尤其在互相批评时要倡导“红红脸,出出汗”,及时纠错改正。

 视障系学生党员史垚、听障系学生党员张倚恺也分别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和感受,表示要继续刻苦学习,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弘扬中华文化,为祖国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刘双立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党员要时刻明确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得益于党的领导。刘书记对全体党员寄予深厚的期望,希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本领过硬、意志坚强、具有奉献精神,人人争做合格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