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正文
两学一做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年09月30日 11:21  点击:[]

                                                          撰稿:张帅 审核:王建光 摄影:王泽华

 9月2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光主持,副院长丁锐领学。

 会上,丁锐副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解读,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从正确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出发,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要走在理论学习的前列,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培养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最后联系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共同谱写特殊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之后,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化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做有理想信念、有政治担当、有党性品格的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升华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