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国内交流
国内交流

佳缘爱心资助与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

2018年04月26日 15:47  点击:[]


甲方:佳缘爱心人士

乙方:长春大学特教学院

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更好促进校企合作交流,帮助更多的残疾学生成长成才,佳缘爱心资助人士与长春大学特教学院经友好协商,就甲方在乙方设立奖学金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本协议有效期内甲方每年向乙方提供金额为人民币陆仟元整,用于设立佳缘爱心资助。

2.奖学金奖励对象及名额分配

听障部2人,视障部1人,每人每年贰仟元整。

3.奖学金评选及发放

1)每年11月,乙方负责启动“佳缘爱心资助”的评选工作;

2)乙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学业成绩、在校表现、职业素养三方面进行参考,确保评选活动有影响,有成效。

3)乙方具体组织评审和颁奖事宜,将获奖者的登记表报送甲方备存,并在乙方各类渠道予以公示。

4)甲方提前一周将奖学金款项汇入乙方指定的银行账户,乙方在款项到款后五日内,将“佳缘爱心资助”收据明细寄送至甲方。

4.甲方与乙方开展长期校企合作,乙方为甲方提供技术支持,委派老师对甲方的工作提供前沿指导、理论支撑,乙方在甲方设立实习基地后,每年选送学生到甲方实习,甲方免费提供食宿,学生在本岗位实习一段时间后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5.双方不定期开展校企互访学习,相互提高,合作共赢。

本协议中其它相关事宜,由双方共同协商后以补充条款方式给出,补充条款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

6.若一方解除协议需提前三个月书面通知对方。

7.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持一份,经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有效期五年(自20171015-20221014日)。

甲方                                   乙方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签字                                   签字

                                 

 

下一条:关于做好长春大学2016年“川渝商会”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