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教育>>导师风采>>正文
导师风采
导师风采

孟 阳  导师

2024年03月28日 10:38  点击:[]

孟 阳,中共党员,硕士。

曾获长春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心理辅导员和吉林省就业培训师等荣誉称号。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文艺、体育、志愿服务、互联网+、挑战杯、创业大赛多次获奖,所指导的《微光助残网》、《胡雪琪工艺美术创意工作室》等项目在第二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省级金奖,所指导的《第二课堂工作室》、《长春市画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项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级金奖和铜奖。被授予省级优秀指导教师6次,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7次。多次参加省级和国家级培训学习,现兼任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任课教师。

工作中不断研究和探索,为了培养残障大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拓第二课堂建设,在学院成立了“光音根据地、光音加油站、光音艺术团、光音体育团、光音志愿服务团、光音创业团”等光音系列工作室,旨在指导学生政治理论学习和进步、解决残障学生心里烦恼和困惑、健全人格、凝练集体意识,培养团结和拼搏精神、学会奉献和感恩、提升就业创业本领。为了让残障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积极与就业单位对接,搭建平台,在平台的锻炼中让学生们实现自我价值,增强了自信,陶冶了情操。学生们也多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杜秋磊 导师 下一条:孙晶华 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