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20年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的公告

2020年06月08日 13:33  点击:[]

长春大学2020年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时间现已确定,具体为:2020年6月19日报到,2020年6月20日-21日考试,具体日程安排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公布)。所有考生均须按照网上报名时确认的考试地点报到并考试,其中湖北省考生必须到长春大学考点进行考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及陪同人员在报到及考试期间进入考点园区时必须展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中的防疫健康信息码(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防疫健康信息码领取方法)以及本人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我校近期还会另行公布本次考试期间的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及陪同人员密切关注通知,以免耽误报到及考试。

特此公告。

长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7日

上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述职报告 下一条:特殊教育学院团委被评为2019 年度长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