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告白祖国 | 特教学院“一颗红心·告白祖国”诗歌征集活动!

2019年10月11日 12:01  点击:[]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展“一颗红心·告白祖国”诗歌征集活动,现面向我院师生、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发展的社会人士征求稿件。

一、主题:“一颗红心·告白祖国”

二、征集时间

征文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20日下午15:00截

三、征集要求

本次征集活动体裁为诗歌

本次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通过个人的所历、所见、所闻、所忆、所感、所悟,真切表达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2.来稿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3.稿件要求原创,诗歌行数不少于五行。

4.学生稿件请注明年级、班别、姓名(使用笔名,须注明真实姓名)。

5.校友及社会人士稿件须注明姓名,届别、班级或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6.来稿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7.学院保留对来稿修改的权责,如不希望修改,请在来稿时注明。

四、投稿方式

稿件以电子稿件方式上交。电子稿件可发至邮箱923548861@qq.com或直接发送QQ:923548861.

五、稿件采用方式

1.网络信息站统一征集后,上报学院,由学院组织对征文及其诗歌进行评选,按照投稿数量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

2.来稿一经采用将在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网站、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相关栏目中刊发推送,并通过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语音播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我们看到祖国辉煌蜕变的70年,我们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的力量。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用积极向上的作品,向伟大的祖国献礼。

上一条:关于长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单考单招)现场确认事项的公告 下一条: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2020年视障类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