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新闻>>正文
热点新闻

迎新 | 特殊教育学院2020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年09月21日 10:00  点击:[]

撰稿:程爱琪  审核:孟阳  排版:马蕊

金秋九月,一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时节,校园里迎来了一批怀揣着梦想的新同学。9月 20 号,共计有 474名新生走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开启了新的一轮学习与生活。为了确定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召开了迎新活动协调会议,为老师和志愿者们分配各自职责,组织大家紧密合作。19 日七点开始,志愿者们统一穿着校服,在校门口、学院门前和签到处等待新同学的到来。

新同学到达后,老师和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为大家提供帮助,带领刚入校园新同学到达签到处签到、领取通行证,并在帮助搬运行李的过程中带领新同学熟悉校园,答疑解惑,介绍在学校的日常,氛围十分融洽。

20日下午,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介绍了特殊教育学院的历史与发展、在校注意事项等内容,让家长多一份安心,给学生多一点保障。家长会后,2020级各个专业召开了班会,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见面,为大家讲解在校纪律要求等必需注意事项;介绍特教学院的发展历程,弘扬团风精神;展示了特教学院的风采并与学生们共同设想在特教学院的美好未来。

特教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晚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生辅导员到新生寝室一一查看,了解新同学们的住校情况,倾听学生们初次进入大学校园的感想。


 

  

本次迎新活动的顺利进行,正是特教学院老师和同学志愿者们凝心聚力,齐心合作的结果,特教学院热情、团结的精神,传递在每个特教人的心间。大学四年,是和以往不同全新的生活,期待新同们用满腔热情和坚定的信念去面对未来, 用不懈的努力去追求璀璨的人生。让我们同特教学院一起成长,铸造辉煌!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代治到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